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旅游景点
【印江印象】视频|假期来印江,解锁邛江古镇的时光密码

国庆小长假的到来
有没有想到去哪玩呢?
不妨来书法之乡养生印江
到邛江古镇酒店
感受不一样的假期之旅
 

点击视频


路过的都是好风景




邛江古镇酒店位于县城核心地段以北、大圣墩景区脚下。仿古风格的酒店依山而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古色古香的韵味,颜值倍感出众!



走进邛江酒店,古雅靓丽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酒店内共有90多间客房,设有商务、豪华单间、豪华商务标间;行政套房、豪华套房、豪华双人间,大、小会议室以及书法室等,这里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酒店客房

带你开启一段浪漫之旅


新中式的风格是整个酒店的亮点所在,沉浸其中,疲惫的心里得已释放。



旅拍小记录


漫步楼宇间,浓郁的东方气质,仿佛已让你穿越千年。在安然宁静中,在蓝天白云下,到处弥漫着爱的气息。于天地之间, 邀自然见证,你有幸见证一场人生的幸福约定。


幸福之约



墨韵茶乡


印江,地处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梵净山西麓,素有中国书法之乡、中国名茶之乡、中国长寿之乡等美誉,世居在这里的各族儿女与茶结下了不解之缘,千百年来在这方净土,演绎了一段段芳香绿色传奇故事。


一杯茶,从浸泡到细细品尝,沉淀的是茶也是自己的内心。茶叶的芬芳里透出了人生的哲理,也注定了每一次旅行的意义所在。


傍晚时分,落日与晚霞相互映衬,古镇的景色越发撩人。依栏远眺,掬一把落日的余晖, 古镇里的醉人景致尽收眼底。


热门景点一



花灯初上,夜色渐浓,邛江夜色正在撩动你的心扉。(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曾君子 陈继)


联系我们

幸福热线:0856-4195555

刘 经 理 :18885938980

A D D: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官庄西路古镇内

特别和您说一下

国庆假期

让我们如约而至

相聚邛江古镇

开启一场别样的浪漫之旅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