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传部到木黄开展“学习践行入党誓词•争取更大光荣”暨警示教育


9月17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木黄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践行入党誓词•争取更大光荣”活动暨警示教育。


上午,参观了木黄会师纪念馆,在会师纪念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生动翔实地反映了红二、红六军团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全体参加活动党员干部严肃认真瞻仰革命文物,追寻先辈红色足迹,感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党员干部们胸前戴着鲜艳的党徽,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仰和对党的无限热爱,满含激情、精神饱满地合唱了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党员干部对照“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对“入党誓词”的认识和理解逐个进行了研讨发言。


下午,全体党员在木黄红色书店内观看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动画片《总开关》,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以来全市宣传系统被查处的21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当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反面典型检视自己,认真查摆自身在执行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确保立行立改见成效。(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光勇 陈继)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吴仕林 侯万华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