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中兴街道“双节”前走访社区矫正人员

 9月18日下午,中兴街道综治中心、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综治中心及司法人员到矫正对象家中、务工单位,详细了解当前矫正对象的家庭、生活、工作及思想动态,并通报了近期社区矫正人员手机关机、人机分离和社区公益劳动等情况。同时要求矫正人员要严格遵守日常管理规定,各项汇报制度要严格落实到位。告诫社区矫正人员谨慎交友应酬、杜绝酒后驾车、聚众赌博、酒后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人员服刑意识,促使他们约束自身行为。同时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动态监管,以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向芬 通讯员 冉敏


编辑:吴    霞   一审:侯万华

二审:陈晓岚   三审:左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