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印江供电局:争分夺秒忙抢修 昼夜奋战保供电


  “你好,是供电局吗?我这里是县博物馆,我们这边刚刚突然停电了,麻烦过来看一下。”“好的,我们马上组织人员过来抢修。”


近日,印江博物馆、书法广场及其附近突遇停电,接到客户紧急电话后,印江供电局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布置,组织配电所党员突击小队赶赴现场进行故障排查。经过系统分析及现场勘察,党员突击小队了解到县博物馆、书法广场及其附近停电的原因是10kV峨书线3#分支箱进线开关烧坏以及电缆沟内电缆击穿故障。

  之后,该局立即制定抢修措施,从所需物资的及时调配再到抢修人员的分工以及现场安全作业交底等相关工作一气呵成。尽管本次抢修工作较为复杂,抢修难度较为困难,经历1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后,该局终于在次日凌晨1时完成了全部抢修复电工作,并送电成功。


  据悉,印江博物馆集史料研究、文物收藏、文化传承、科学传播、旅游观光、综合服务为一体,汇聚了春晖文化、民族文化、书法文化、红色文化等多种文化,年均用电量32.48万千瓦时。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把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快速积极响应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并主动深入辖区内进行“地毯式”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通讯员 向世杰 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梅亚军


编辑:吴    霞   一审:王   慧

二审:陈晓岚   三审:左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