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8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就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紧盯构建全员免疫屏障,压实责任、精准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出席会议。


调度会现场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浩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与构建全员免疫屏障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把精力集中到疫苗接种工作上来,全面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调度会现场


调度会现场


张浩然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要转变工作思路,总结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推进辖区内疫苗接种工作,共同构建全县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要规范禁忌症评估,科学开展健康评估,分类实施管理,规范接种程序,确保安全高效接种。要强化督导问效,加强督办问责,健全考核机制,精准业务指导,确保疫苗接种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调度会现场


会议还通报了各乡镇(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传达了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乡镇(街道)。(印江县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左禹华
审   校: 田  勇
编    辑:曾君子

往期回顾

缠溪镇冷水溪村:竹荪迎丰收 农户喜增收
杉树镇135名学子获“春晖助学金”
开学了!这些提醒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