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到县卫健局调研指导工作

 

8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县卫健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洪刚,县卫健局在家班子成员、县疾控中心、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保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浩然就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德医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浩然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关乎千家万户,发展好卫生健康事业就是保障和改善民生。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工作安排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浩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统筹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切实筑牢群体免疫屏障。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管好队伍,管好行业,做到廉洁自律,千方百计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水平和人民群众就医满意度。要强化人才培养,认真思考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激励机制,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问题为导向,在改革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医疗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用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提升动力,全面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卫生力量。(通讯员 杨昌建)

  编辑:邹雪庆  一审:侯万华

  二审:陈晓岚  三审:左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