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调研污水处理厂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


8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先后到中兴街道、经开区、新寨镇调研县城污水处理厂改迁工程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飞参加调研。


秦会刚调研县城污水处理厂改迁项目

秦会刚实地查看了县城污水处理厂改迁项目(一期)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污水处理厂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后期管理运营等情况介绍。他指出,县城污水处理改迁项目是我县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保护印江河流域水环境的重要设施,县水务局要加强调度,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整改质量和效果,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秦会刚在经开区调研5万亩辣椒精深加工项目


秦会刚在调研5万亩辣椒精深加工项目时指出,该项目是省、市“四化”观摩备选项目,经开区和县扶投公司要加强调度,做好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抓好订单辣椒收购,有序推进辣椒精深加工,不断延长产业链,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秦会刚在宏源农业公司调研精制茶加工项目

秦会刚在宏源农业公司调研精制茶加工项目建设时指出,要持续深化茶产业“股份制龙头企业+区域中心企业+专业合作社”模式,全力推进茶叶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进程,做大做强生态茶产业,争创全省一流的茶叶生产、加工、出口基地。


秦会刚在新寨镇棬子村绿尚鲜微生物生态养猪场实地调研时指出,微生物生态养猪打破传统养殖模式,为群众带来新的生态养殖技术,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贯彻了绿色生态文明理念,紧扣了产业高质量、经济绿色化发展格局。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业宜居、农民富有富足,调优产业结构,统筹产业规划,加强设施农业和循环农业建设,深入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县政府办、水务局、扶投公司、茶产业中心、新寨镇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调研。(通讯员 严峰

  编辑:邹雪庆  一审:侯万华

  二审:陈晓岚  三审:左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