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十三届中共印江自治县委第十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19日至20日,十三届中共印江自治县委第十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反馈市县上下联动巡察“回头看”情况。第三巡察组组长向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意见,县卫生健康局党组负责人代红军主持向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小明主持向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三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负责人或党组有关负责人单独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巡察整改意见。

巡察组到县卫健局党组进行“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现场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金彪参加了向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吴志强参加了向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的巡察反馈会,反馈会强调:被巡察单位要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工作部署中来。


巡察组到县民宗局党组进行“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现场


会上,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民族宗教、卫生健康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管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标本兼治。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要加强民族工作和宗教事务管理,加快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和传统手工艺保护与传承工作,积极参与拟订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县卫生健康局要按照卫生健康职能职责,加强对机关干部职工管理和乡镇卫生院的工作指导。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深入扎实抓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促进我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被巡察单位党组负责人或党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