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我县召开城区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图片

  8月1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黄仕军主持召开县城区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书记张浩然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批示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县城区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第三季度工作暨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开展县城区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是巩固全省文明县城,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印江需要。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整治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调整工作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工作,不断总结巩固提升,形成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强化宣传引导,对文明行为进行宣传褒扬,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批评曝光。要加强沟通协调,注重部门联动配合,推动环境卫生秩序工作持续开展。要加强结果运用,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开展实效。(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魏红敏 实习 祝思雨 杨小芳



编辑:邹雪庆    一审:侯万华

二审:陈晓岚    三审:左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