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镜头下的文明】印江开展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开栏语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文明是城市美好生活的需要。文明,是行人过斑马线时,机动车的通谦礼让,更是市民弯腰随手捡起路面、草坪等地的垃圾;文明,体现在一座座明亮干净、整洁清新的街头公厕;文明,是日益增多的志愿者的温暖微笑,更是让城市宜居、市民幸福。

即日起,印江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将开设“镜头下的文明”栏目,直击我们生活中的文明、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美好家园。



8月20日,印江开展县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广大市民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畅心舒美的人居环境



上午,记者在文昌公园网格片区见到,由县委宣传部、城管局、交警大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正在清理不按规定停放的摩托车、电动车,干部职工有的清扫路面垃圾,有的用铲子清理电杆、墙面上的野广告,有的正在对沿街商户规范经营进行宣传教育。在第七幼儿园前面,县融媒体中心的干部职工正在清理路面塑料袋、饮料瓶、杂草等垃圾;有的则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做好环境卫生清扫。


据悉,此次环境卫生秩序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交通、市场、广场、广告、施工、小区、校园周边秩序7个大类26个小类。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全面巩固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畅心舒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我们之所以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其目的就是动员呼吁全体市民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的清洁家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占熬说。(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光勇















当天,这些单位也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


县委办在第一网格,西环农贸市场片区清扫


县纪委监委开展网格区环境卫生整治


县委政法委在县委大院网格划分区域打扫


县机关事务中心、县医保局在第十七网格打扫卫


县自然资源局在临山居至北环桥路段网格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县交易中心开展网格区环境卫生整治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 吴仕林  田  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