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众志成城筑牢防疫屏障】筑牢防疫屏障 园区企业生产忙


自新冠疫情在全国多地出现反弹态势以来,印江自治县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目前,各企业正开足马力生产,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日前,记者走进贵州印江经济开发区内的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公司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后进入生产车间。


“我们每天进入公司之前就要把口罩佩戴好,然后测量体温,再进入车间,同时,每天会进行二次消毒,一次是车间消毒,一次是公共场所消毒。”正在测量体温的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介绍道。



而在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个个都佩戴好口罩,熟练地操作着设备,正全力赶制订单。


“目前,我们公司的两条大型生产线都在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的赶制订单,我们计划到今年年底将完成8000万的产值。”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建萍指着正在运转的生产线说道。



贵州富鼎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鼠标垫、瑜伽垫,地垫、桌垫以及体育用品等于一体的生产销售型企业。自7月新冠疫情出现反弹态势以来,印江经开区积极组织人员深入企业,指导企业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筑牢园区企业疫情防控防线。



“在印江经开区的关心帮助下,我们公司的防疫物资这一块完全是准备充足的,比如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我们完全有信心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李建萍信心十足的说。


同样,位于印江经济开发区内的贵州润弘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以小喇叭为主的电子产品企业。目前,公司在印江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备足了防疫物资,正开足马力紧张生产。


  

“今年以来,印江多个部门先后来到我们企业指导我们做好疫情防控、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还帮助我们解决了生产过程中遇到的许多困难,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印江发展的信心。”贵州润弘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主管周峰感激地说。


据介绍,自疫情出现反弹态势以来,印江自治县高度重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行动、严密部署,畅通企业发展血脉,让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共同推进,实现“双赢”。



“我们按照县防疫指挥部的要求,经开区制定了疫情防控的工作预案,组织人员深入企业,严格按照“三个要求”进行工作。一是指导企业做好防疫;二是保障企业的防疫物资的供应;三是保障企业能够正常生产,确保企业能够顺利地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贵州印江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胜朗介绍。(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智江) 


编辑:邹雪庆    一审:侯万华

二审:陈晓岚    三审:左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