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自治县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8月18日,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召开全县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县领导谢守文、陈卫军、黄学勇、马洪刚、严志宏、熊飞、李天禄、田姣、周华忠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组织部通报了省对我县高质量发展半年评估情况,县统计局对高质量发展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分析,参会部门围绕有关工作作了发言。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考核是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挥棒,也是检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有效手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准确吃透各项指标体系和考核标准,充分发挥考核“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年度综合考核各项指标任务,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要吃透考核精神,精准把握考核标准,明确主攻方向、追赶目标和赶超对象,扬优势补劣势,深挖发展潜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强化统筹调度,建立数据共享机制,强化数据支撑,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确保把高质量发展考核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督查,推进工作落实。要围绕年度综合考核指标的落实开展督促检查,推动我县各项考核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县政府督查专员,县综合考核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编辑:邹雪庆    一审:侯万华

二审:陈晓岚    三审:左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