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写真
日丰公益助学献爱心,为寒门学子启航圆梦


8月17日,日丰集团铜仁日丰管经销总代理马选恒,向今年考上贵阳康养职业大学的印江学子顾城捐赠了两万元现金和相关学习生活用品。


今年考上大学的顾城父母都是残疾人,要交齐顾城上大学的学费都困难。日前,日丰集团贵州大区经理徐运涛得知这一情况后,邀请同行一起到印江县城严家寨的顾城家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并委托日丰集团铜仁日丰管经销总代理马选恒资助顾城上学。



同时,一行人纷纷鼓励顾城要好好学习,克服困难,完成大学学历,争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有用的人。同时承诺,顾城大学毕业后,可以自愿选择受聘于日丰企业就业。


据悉,这是日丰集团在今年开展的“你的未来日丰管”公益助学行动的行程之一,活动宗旨在于帮扶身处困境中的励志学子,为他们的圆梦之路助力。(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仕林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 吴仕林  田  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