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生活
开考!印江城区学校面向乡镇选调124名教师


  8月17日上午9时,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城区中小学幼儿园面向全县乡镇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选调在职在编专任教师开考。


       据悉,本次城区面向乡镇选调教师,是在暑假摸底、调研易地搬迁、进城读书农民工子弟人数的基础上,科学研判所缺专业教师人数后,决定选调124名教师。124名教师中,需初中14名,小学70名,幼儿园40名。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步伐加快,加上易地移民搬迁人口的增加,导致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资源再度紧张。今年以来,印江把上好学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通过新建五幼、七幼、八幼、九幼等学校,扩大城区中小学办学规模,同时面向乡镇选调教师,补齐师资紧缺短板,有效缓解城区学位紧张问题,尽力满足群众对教育资源的需求。(通讯员  任敬伟 张胡艳)


编  辑:刘再权   一  审: 田  勇    二  审:陈晓岚   三  审:左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