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何圣仙到龙津街道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2日,龙津街道党建综合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展现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效果。

会上,参会人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问题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圣仙强调,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我们要有“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 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五个方面的收获。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真学,要读原著,读原文,通过学习要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我们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践行好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开创龙津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通讯员李彩艳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