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八月的印江,瓜果飘香














HI AUTUMN

你好秋天



八月的印江,暑气渐退
就在这个季节
印江各乡镇的蔬菜、水果
透着成熟的气息

今天请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去看看~~~











缠溪镇




“三月桃花犹在眼,而今硕果满枝头。”在缠溪镇两路口村的黄桃园里,金灿灿的黄桃缀满枝头,在绿叶的点缀下,显得分外耀眼。









紫薇镇




连日来,在紫薇镇河坎村,袁宗桂的净山葡萄园里,一排排的葡萄树打理的井井有条,碧绿的叶子下挂满了晶莹剔透的葡萄,让人看一眼便口舌生津。







合水镇



同样,合水镇坪楼村巨峰葡萄进入采摘期。葡萄园里,放眼望去,一串串玛瑙般的葡萄掩映在藤叶间,饱满圆润,着实让人喜爱。

 



洋溪镇







时下,在洋溪镇冷水村,瓜农们忙着采摘成熟西瓜、装箱、过磅、装车,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







中兴街道

这几天,中兴街道夫子坝村的黄桃熟了,一个个金灿灿的黄桃释放着丰收的喜悦。

同样,大田村的南瓜也成熟了,一派丰收的景象。









新寨镇




这几天,印江自治县新寨镇的2461亩订单辣椒已陆续成熟,8月12日,新寨镇团山村的辣椒示范种植基地里,一大串一大串鲜红欲滴的辣椒挂满枝,村民们忙着采摘、称重、打包、装车,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的丰收画面。








罗场乡



连日来,在罗场乡佐坪村冬桃果园里,套种的辣椒挂满枝头,群众正忙着采收辣椒,一派火热的丰收景象。






图片来源: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吴霞 张向芬 梅亚军 张丽娟 王东 吴仕林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