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印江经开区调研


8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印江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新型工业化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洪刚,经开区领导班子参加调研或座谈。
张浩然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经开区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全县新型工业、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以及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县委书记张浩然在贵州源味哩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张浩然指出,经开区是工业发展的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是带动一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产业集聚的重要平台、创新创造的重要力量、产城融合的重要载体、就业创业的重要容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新型工业化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推进工业大突破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座谈会现场

张浩然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强力主攻白酒、生态茶、食用菌、中药材等特色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加快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链,形成以经开区为平台,辐射乡镇基地的精深加工体系,推动增强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加快打造“农特食品精深加工强县”。



县委书记张浩然在经开区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张浩然要求,要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和省市项目观摩会要求,强化工作调度,抓好项目服务、要素保障、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提高园区产出效益,使经开区真正成为我县新型工业化的主阵地,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工业和商务局、县投促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