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


8月1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翊斌,县委副书记杨小平、付源泉,贵州印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县委常委及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深刻,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为我们抓好经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高度评价了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对推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为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市委“五大工程”和县委“一县三区”奋斗目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宣讲《兵役法》的知识,严格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强国强军做出应有贡献。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压实政府、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切实落细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减轻村级组织负担督导调研报告》,传达贯彻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同印江县委书记谈话精神,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紫薇镇、木黄镇、板溪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