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旅游路线
走!到玉龙山庄 享清凉一夏

  炎炎夏日,高温持续

  避不开的炎热,印江哪更凉快呢?

  来,小编为你解锁一处打卡地

  为你清凉一夏!

  玉龙山庄位于印江自治县中心街道处,距离县城3.5公里,坐落于依山傍水、气候宜人的美女峰脚下,是一家以餐饮为主的休闲服务场所。

  7月28日,记者在玉龙山庄游泳池看到,从上午10点开始,不少市民陆续到此游泳、纳凉。孩子们欢快地在水中嬉戏,池中水花四溅、欢呼不断。

  “这里的水清澈见底,来这游玩,我们非常开心。”梁翔宇小朋友说,每到夏天,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游泳,老师说不能独自下河游泳,所以妈妈就带我们到游泳池里来游,这里既干净又安全。

  据了解,玉龙山庄游泳池引进的山上的泉水,水质清澈见底、清凉解暑,场内设有成人池和儿童池各一个,池内可同时容纳260人左右,同时,还配备有4名专业救生员。

  来自深圳的林贝蕾每年暑假都会和妈妈来印江探亲,炎热的天气,能泡在凉爽又干净的水里,她很开心。

  “在印江这边游泳,我感觉很凉爽而且特别干净,游得很自在。”林贝蕾说。(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向芬 见习 刘承芳)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