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到青山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7月28日,印江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到帮扶的板溪镇青山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陈刚说,今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党领导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深刻指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和发展方向。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村支监三委及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好宣讲者,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同时也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的践行者,把它贯彻到乡村振兴中,为乡村振兴开好局。


  刘焱琪从“红军在印江”的光辉事迹、顽强拼搏精神、木黄会师所取得的胜利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还召开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座谈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并拨付帮扶资金2000元,修缮因山洪损害的村级文化广场。(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玉莲   任明勤)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刘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