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铜仁供电局组织到印江开展新型10千伏中压应急发电车技术操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率,近日,南方电网贵州铜仁供电局组织印江、江口、石阡三家县区供电局20余人,在110千伏印江变对新型10千伏中压应急发电车进行技术操作现场培训。


  培训现场,来自带电作业中心及产品厂家的技术人员围绕新型中压发电车接入、中压发电车带载或并网、中压发电车停运等7项内容进行了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讲解。

  据悉,该应急发电车是印江供电局今年7月增添的新型10千伏中压应急发电车,具有供电连续性强、范围大的优势,一次可保障3000余户普通用户的日常生活用电,极大地改善了用户的用电体验,进一步提高了供电可靠,让群众用电更舒心。(通讯员 向世杰  印江融媒体记者 梅亚军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田    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