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23日,印江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张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提升能力,乘势而上,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印江篇章!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翊斌,县委副书记杨小平、付源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区班子成员及其他在职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仕军主持。


张浩然指出,自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对照方案要求,有序有效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完成了前阶段重点任务。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张浩然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聚焦工作重点,着力抓好理论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围绕“四新”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推动印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追责问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动力。


会议还对省委巡回指导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委巡回指导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督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王治洪)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

往期回顾

【榜样丨“两优一先”风采展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田平:履职尽责善作为 创新思路抓发展
急!河南需要志愿者!需要这些物资!
“网络文明·你我铜行”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