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喜讯!木黄镇民族小学荣获自治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小学组团体第二名

 21日下午,经过三天的精彩比拼和激烈角逐,木黄镇民族小学在全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上取得单项4金、2银、1铜和团体3铜的好成绩,荣获全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文明参赛,顽强拼博,比出了木黄红少年的精气神,赛出了木黄红少年的德才智,让现场观众见证了飞奔的速度、跳跃的高度、旋转的角度、投掷的力度,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该校聚焦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发展要求,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快乐成长,和谐发展”的育人理念,积极推行素质教育,在赛前精心准备,积极谋划,早动手、多渠道选拔运动员,经过层层筛选轮番选拔,挑选出96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本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印江自治县木黄镇民族小学  刘春林)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