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龙津街道传达贯彻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7月21日,龙津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印江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学用结合,认真领会,潜心思考,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构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中坚持“发展生态化、产业市场化、投资实用化、工作项目化、行政节约化、治理现代化、作风高效化、队伍纯洁化”八大原则,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推进工作中提高效率、提高效能、提高效益,全力推动“四化”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措施,抓好工作整改。要以督查为导向,确保工作推进落实。各村(社区)要及时以群众会、院坝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做到家喻户晓,确保此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杨柳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