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西南督察局但家文处长一行到新寨镇督察指导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图片

 7月15日,西南督察局但家文处长一行到新寨镇污水处理厂督察指导污水处理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专员樊晓勇、印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印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洪刚参加调研。


图片

  但家文一行来到新寨镇污水处理厂,详细查看了城区污水处理厂曝气池、生化池、脱泥系统等污水处理设施设备,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污染物排放标准、污水管网建设、提标升级改造工程等情况,现场听取污水处理厂相关汇报。

 但家文指出,污水处理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健康的生活环境,是一项涉及城镇建设的民生工程,也是生态环保领域的重点工作。污水处理厂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确保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运行。


  但家文强调,要不断完善污水处理设施,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注重环保,加大厂区绿化、清扫等有关环境治理工作力度;严格流程、规范作业,持续监测、标本兼治,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排放。


  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印江分局、新寨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蒋华法)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