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贵阳银行·2021年贵州省男子篮球联赛(印江争霸赛)开赛


7月18日,贵阳银行·2021年贵州省男子篮球联赛(印江争霸赛)在印江自治县体育馆揭开战幕。

CBA技术代表、中国篮协裁判委员会委员、贵州省篮协秘书长、贵州省体育局群体处原处长朱宝林出席开幕式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晓松宣布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仕军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主持开幕式,县领导蒋兴武、张安兵出席开幕式。


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晓松宣布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仕军出席并致辞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主持开幕式


晚上7时30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全体参赛运动员踏着矫健的步伐入场。运动员入场完毕后,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授牌仪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CBA技术代表、中国篮协裁判委员会委员、贵州省篮协秘书长、贵州省体育局群体处原处长朱宝林同志为我县荣获“贵州省篮球之乡”授牌,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文艺演出现场


开幕式后,文艺演出“欢聚印江”“运动印江”“醉美印江”三个篇章精彩的演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比赛现场


当晚比赛的揭幕战由印江队对黔西南州队,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每球必争,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加之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球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届男子篮球赛有来自都匀市、黔西南州、六盘水篮梦公园俱乐部、遵义市挚友篮球俱乐部、湘北俱乐部、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印江自治县的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将分为A组、B组两个大组进行比赛,比赛从7月18日起至7月23日止,为期5天。(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诗意 见习生代琴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