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招聘70名幼儿“特岗教师”笔试开考 助力乡村振兴

  7月18日上午8时,在印江自治县2021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480名应聘印江自治县70名“特岗教师”的考生,有序进入印江二中考点。贵州省印江自治县2021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笔试工作正式开始。

考生有序步入考点

  本次招聘考试坚持“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和“三定”(定县、定校、定岗)原则。通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环节,最后将以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员。

考生有序通过全自动热成像测温筛查系统专用通道

  近年来,印江自治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招聘300名特岗教师,有效缓解了乡村教师短缺问题,他们与广大乡村教师一起,在教育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用爱心和智慧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点亮了农村孩子的人生梦想。(任敬伟  张胡艳)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