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全县禁毒工作、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暨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16日,全县禁毒工作、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暨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成海主持会议。县领导严志宏、李天禄、冯国洪、蔡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天禄宣读了县禁毒委员会《关于对2020年度全县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决定》,通报了全县禁毒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会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了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长期性,认真履行禁毒职能职责,打好禁毒防御战、攻坚战、合成战,深入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制定好时间表、施工图,吹响冲锋号,全力开展好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秦会刚强调,印江自治县作为全市首批申创全省禁毒示范县之一,县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对禁毒工作、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暨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积极推进禁毒示范县创建和宣传教育,推动形成抓好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毒品问题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最严厉、最有力、最管用、最有效的措施,巩固扩展“无毒害”创建成果,深入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积极创建“无毒村居”、“无毒乡镇(街道)”、“无毒单位”,助推全县成功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禁毒工作同志、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县直禁毒工作部门主要领导,县公安局禁毒、刑侦、治安、交警、法制、特巡、看守所、拘戒所主要负责人,县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陈林  图/刘焱琪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集中观看《2021年贵州省生态环境警示片》
好男儿当兵去!印江2021年下半年征兵开始,抓紧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