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暨 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7月16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张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秦会刚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县领导邱业跃、黄学勇、严志宏、冯国洪、李成海、蔡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黄丽洪通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各协调小组及县委依法治县办工作开展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李天禄通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委书记张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浩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法治印江建设的强大动力、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贯穿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和各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法治政府建设、法治印江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大幅提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主持会议


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出席会议


张浩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我县实现“三大突破”,推动“四化进程”,实施“五大工程”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工作本领,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向纵深发展。要着眼局部和整体、立足当前和未来,拿出具体措施,狠抓普法宣传、规范执法、平安建设重点任务,发挥法律顾问作用,强化法治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印江、平安印江。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法治印江建设的组织保障。


会议现场


秦会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依法治县、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同步落实,推动法治印江、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县的新局面。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板溪镇作了交流发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梅亚军  图/刘焱琪)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集中观看《2021年贵州省生态环境警示片》
好男儿当兵去!印江2021年下半年征兵开始,抓紧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