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7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督导贵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视频会、省级第六指导组指导铜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会、铜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市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排查劝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县委常委及有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及“回头看”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查问题、补短板、堵漏洞,从严从实抓好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做好政法工作、加强社会治理的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深刻认识打击涉缅跨境违法犯罪工作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大宣传、摸排、管控、劝返力度,加强各警种协作配合,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深入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治理。要切实履行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全力打好禁毒攻坚战,扎实抓好全年禁毒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中共铜仁市委平安铜仁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平安铜仁建设考核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


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刘焱琪)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