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到部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调研


7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到县国有投资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县财政局、政务服务中心、县国有投资公司开展调研。


秦会刚在县国有投资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秦会刚在宣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用心感悟,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坚决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推动印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秦会刚在宣讲时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鼓舞干劲、增强动力,强化经济调度、狠抓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发展、保障基本民生,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秦会刚在县财政局调研


秦会刚在调研时要求,财政部门要完善财政预算管理制度,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把有限的资金花在刀刃上,放在“三保”、“四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务服务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真正方便群众办事、利于企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国有投资公司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盘活资源,加强重点项目谋划,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项目市场化运作,加快推进公司实体化转型发展。

秦会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县政府办、财政局、政务服务中心、银丰公司、净旅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聆听宣讲或参加调研。(符华 姚强波)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