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全县“四化”及生态环保基金项目谋划和争取专题会召开


7月12日晚,全县“四化”及生态环保基金项目谋划和争取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田猛、周刚、熊飞、黄朝军、周华忠、马洪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争取“四化”及生态环保基金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积极抓好基金项目的谋划和申报争取工作。要强化认识和学习。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基金争取工作,认真对照省级政府投资基金申报指南和申报条件,加强政策学习,准确把握基金投向和项目申报要求,做到有的放矢。要强化项目谋划。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和生态环保建设,加强基金项目谋划,选好项目市场主体,做好项目经济效益分析,积极向上推送项目。要强化手续办理。对照申报要求,抓紧完善项目前期手续,为项目争取打好基础。要强化对接协调。主动加强与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和工作专班的对接,加大申报项目跟踪对接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基金争取领导小组要强化对基金申报工作的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各工作专班要协同配合、加快进度,确保基金申报争取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周华忠对省级政府投资基金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县发改局、工业和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市生态环境局印江分局分别汇报了“四化”及生态环保基金项目谋划和争取情况。


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县直部门参加会议。(严峰)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县委书记张浩然率队到江苏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印江:山村兴产业 增收有渠道
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田景文: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举报电话:0856——6224459或622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