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周刚专题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图片


 7月10日,县委常委、提名副县长周刚率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县城区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图片

图为在茶院坝农贸市场调研


周刚一行先后深入中心广场、穿城大堰片区、茶院坝农贸市场、夜市一条街、西园露天临时农贸市场、教师新村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当前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


图片

图为在书法广场调研


 周刚要求,要着力解决当前城市管理工作突出问题,必须要找准短板弱项,整合城市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城市功能保障,增强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撑力;要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拉高标杆、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围绕“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要求,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要加强公园管护,整治农贸市场环境秩序,加强广告建设与管理,加强门店、摊贩管理以及城区停车位、闲置地等资源的科学利用与管理,创新思维,系统谋划,推动城市管理整体水平提升。


图片

图为在穿城大堰调研


周刚指出,要加强城市管理队伍建设,开拓思维,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探索实践城市管理的新模式;要加强队伍管理和教育,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确保执法公正;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使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让群众在城市生活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印江城管)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张浩然到印江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县委书记上思政课
印江与国家能源集团贵州电力有限公司签订风电开发项目前期投资合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政法委机关、县法院、新寨镇等乡镇部门学习贯彻情况

图片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举报电话:0856——6224459或622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