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专题党课】黄仕军、黄学勇、熊飞、刘旭明到联系乡镇部门上专题党课





黄仕军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黄仕军向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宣讲中,黄仕军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宣传,认真领会、学深悟透,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精神转化,推进全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党课中,黄仕军以“从党的百年历史看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历程、对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三个方面作阐述。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新时代印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参与分工行政领导,市委、县委及县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印江中学、印江一中、印江二中、县职校党委委员,全县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心校校长、中心完小以上校长参加会议。(教育工委办公室)





黄学勇为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7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勇为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授课中,黄学勇从“百年大党的辉煌历史更加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百年大党的革命历程启示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要求我们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百年大党的接续奋斗要求组织部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个方面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题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进入新时代,组织部门必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执行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谌贻琴书记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县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作为近期全县各级党组织“支部活动日”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字学,通过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提升思想认识,增强情感认同,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扎实做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和村(社区)换届工作,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增强干部“想担当”的自觉,激发干部“愿担当”的动力,保护干部“敢担当”的闯劲,营造干部“善担当”的氛围,为印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印江组工)





熊飞 刘旭明到洋溪镇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专题宣讲



7月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飞,县政协副主席刘旭明到洋溪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着手,深入剖析内涵,分析历史背景及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工作实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立足于洋溪镇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要打好“生态牌”,大力发展茶叶、大米等传统农业,积极探索多样化林下养殖、种植等发展新道路,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书写洋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洋溪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各村第一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微洋溪)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罗雁冰到印江调研
张浩然到刀坝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委书记访谈】张浩然:把实事办好 把好事办实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举报电话:0856——6224459或622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