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黄学勇 黄丽洪到乡镇调研

图片

黄学勇到刀坝镇调研








7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勇到刀坝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基层党建及村“两委”换届工作。
黄学勇先后到共和村猕猴桃基地、下寨坝村沃柑基地、罗南溪村走访调研。
在猕猴桃和沃柑基地,黄学勇听取了村党组织负责人汇报基地的建设情况,了解了种植技术、产品销路、收入情况以及目前发展的困难。黄学勇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核心任务,要把产业发展作为活跃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主要手段,立足现有特色产业优势,发挥专业合作、致富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有针对性地组织好考察学习、技能培训,提高本地优势产业的整体发展水平。
图片


黄学勇要求,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工作理念,持续推进党建引领,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此次村“两委”换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深入党员群众中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真正把领得起头、挑得起重担、带得好队伍、做得好群众工作的优秀人才选拔进村“两委”班子。要夯实主体责任,明晰工作职责,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法督促各村认真扎实开展换届工作,切实做到时间不延误、环节不变通、内容不遗漏、标准不降低。要做好离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引导离任村干部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确保新、老班子顺利交接,圆满顺利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印江刀坝镇








黄丽洪到洋溪镇调研








7月7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丽洪到洋溪镇调研。


图片

黄丽洪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政法维稳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维稳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实效,持之以恒抓好政法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和谐稳定。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加强重点人群的管控,严防事故发生;加强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高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率,提升群众防范意识,避免财产损失;要落实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发生。三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辖区长治久安。要继续做好政法维稳各项工作,为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村级换届工作提供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来源:微洋溪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