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统战部、龙津街道等乡镇、部门学习贯彻情况

图片



自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来,印江各级各部门迅速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宣传部、统战部



7月6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集中研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仕军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图片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思想感悟,分别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彰显了民族气概和大国气势,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宣传部、统战部全体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吃透内容实质,做到深学笃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勤于动笔、勤于感悟,组织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研究、专题培训、专题宣传。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所学所悟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去,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通讯员 陈皓

龙津街道



7月6日下午,龙津街道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作为一名党员,村党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全村党员群众把我们村的乡风文明,环境卫生,产业发展做好。”龙津街道丰良村党支部书记任达贵说。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光勇

杨柳镇



7月6日,杨柳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全镇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抓好学习研讨,确保入脑入心。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镇党委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联系起来,结合七月“支部活动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实现支部和党员全覆盖。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要深入开展面向村组、面向群众的对象化、互动化宣讲,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扎实开展乡村建设、优势产业、干部队伍等攻坚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缅北回流人员摸排暨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汛减灾、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户外广告摸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杨柳镇党建办



融媒体中心



7月7日晚,印江自治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纷纷谈感想。

图片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利用微印江、印江网、今印江、印江新闻平台,及时策划好、宣传好各乡镇(街道)、部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印江落地落实的生动实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研究、专题培训、专题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出系列策划报道,传递印江好声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党员梅亚军在讨论时满含激情地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我心潮澎湃、干劲倍增。作为一名党员、记者,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要义贯穿在工作实际中,在新闻采访中做到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贴近群众,把镜头对准基层一线,用光影记录时代发展,为读者讲述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有生命力、有温度、有深度的印江好故事”。(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治洪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吴    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