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张浩然到刀坝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7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浩然在刀坝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张浩然在宣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吹响了时代号角、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推动本单位本领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张浩然在宣讲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内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着力解决好党史学习教育“上热中温下凉”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在为民为企办实事上下功夫,与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向纵深推进。


张浩然还就党史学习教育调研课题“建立健全治理城乡滥办酒席长效机制”进行了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持续高压整治“升学宴”“谢师宴”等各类巧立名目滥办酒席借机敛财的不良之风,切实做到请客有“节”、送礼有"度",让文明节俭蔚然成风。     (通讯员 陈仁江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