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上半年招商营商工作调度会


 7月6日,我县召开2021年上半年招商营商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府督查专员通报6月份全县营商环境督查情况;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学习《铜仁市招商营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营商环境工作半年考核暨样本核查的通知》,对迎检工作提出工作建议;田猛对招商营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发扬成绩,继续前行,深入总结2021年上半年招商营商工作,发挥好产业基础、资源禀赋等优势,明确主攻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招商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产业招商牵头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围绕今年目标任务,按照“管行业就要管招商、管产业就要管招商”要求抓好下半年产业招商工作;要实行政策激励并及时兑现,在以商招商、协会招商、驻点招商上下功夫,安排工作经验丰富、沟通协调能力强的招商人员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与上级营商环境指标牵头部门沟通,确保工作无缝对接、有序开展;要严明工作纪律,压紧压实营商环境指标部门主体责任和相关责任部门的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相关指标要求,努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我县招商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镔)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印江自治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
张浩然为全县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举报电话:0856——6224459或622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