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全县户外广告摸底排查处置专题会议召开


7月6日,全县户外广告摸底排查处置专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仕军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户外广告存在着管理不规范、无序设置等多方面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势在必行。下一步,将按照“政府主导、部门牵头、属地管理”的原则,依法依规重点对高速公路两侧广告牌、国省干道两侧广告牌、城市规划区内所有广告牌以及乡镇(街道)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治理,进一步提升城市景观,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营造舒适环境,全方位展示印江良好形象。


图为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对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政策法规的学习,提升执法素养,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户外广告整治有序推进。要按照辖区负责和行业管理原则,对主干道沿线、河流沿线、公共区域、城市周边、景区景点、城乡道路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形成科学的处置方案,对不规范的要及时清除或限期整改。要实行部门联防联控管理,组织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建立健全城市户外广告联审机制和户外广告整治规章制度,真正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要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管理”的原则进行规划,用好用活户外广告资源,以市场化运作方式,提高公共资源使用效率。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以广泛的思想动员,赢得主动配合,在全社会营造支持户外广告建设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上,县委宣传部汇报了全县户外广告摸底排查情况,县住建局汇报了对全县户外广告进行处理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户外广告的摸排处置进行了发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田    勇   编    辑:吴    霞

往期回顾

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印江自治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
张浩然为全县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举报电话:0856——6224459或622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