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生活
建党百年 “羽”你同行——“贵阳银行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图片

7月4日,由印江自治县总工会、印江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卫生健康局、民族宗教事务局协办的2021年印江自治县“贵阳银行杯”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赛在印江体育馆圆满落幕。


图片


在历经3天近100场的比赛中,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志在必得,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他们时而网前挑球,时而后场扣杀。他们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展现着精湛的球技。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曹朝晖、刘欢、张文江/陈芝宏分别获单项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冠军;贵阳银行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活动不仅丰富了全县干部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间的团结友谊,展现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各民族团结进步与交流交融,为构建和谐印江、健康印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覃骋梦 图\王国超)


来源:梵净山旅游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印江自治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
张浩然为全县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

图片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举报电话:0856——6224459或622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