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点击视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印江自治县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县博物馆举行。县委书记张浩然领誓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勇主持活动。


九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唱国歌。面对鲜艳的党旗,张浩然带领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回荡在博物馆内。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县委书记张浩然带领新党员宣誓

县委书记张浩然带领新党员宣誓


张浩然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全县广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真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展现新时代中共党员的新气象。要不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诚心诚意、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认真学习,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宣誓活动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来自全县机关干部、教师职工、医生护士等方面的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并参观博物馆。

新党员到博物馆参观


(印江融媒体记者 谢开富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