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合水镇派出所为幼儿和家长安全通行护航


  “雨下这么大,驾驶员视线差,国道线车辆多,把反光路锥放到有效位置,我们在护送幼儿和家长安全通过公路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这是印江自治县合水镇派出所所长李武林在参与护航幼儿和家长安全横穿公路时对参与民警的叮嘱。

  合水镇中心幼儿园地处352国道旁,每逢上放学时间,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幼儿放学安全,排除安全隐患,合水镇派出所在幼儿园放学时段,在通往幼儿园的道路口,组织警力在放学高峰时段设立“护学岗”,在路上指挥、疏导,护送其过马路,及时制止和纠正幼儿及家长横穿马路、乱停乱放、乘坐无牌无证车辆或超员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幼儿放学安全。


  执勤民警还针对人流量大,车辆乱停乱放,导致校园周边交通拥堵的现状,加大执法力度,对中心幼儿园周边重点路段,加强机动车不按规定让行、不按规定超车、超速行驶、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管理,及时提醒接送幼儿车辆即停即走,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通讯员 杨萍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