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6月24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委副书记杨小平、付源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区班子成员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考察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新发展阶段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导和实践遵循。全县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我县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坚持发挥资源优势强工业、发挥区位优势强城镇、发挥特色优势强农业、发挥生态优势强旅游,把握发展规律,抢抓政策机遇,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推进“四化”建设,引领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突出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努力走出一条百姓富、产业优、生态美的绿色发展之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目标导向,创新方法载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中出新绩。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之间的关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强化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全力确保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县直相关部门、龙津街道、峨岭街道、中兴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谢开富 张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刘焱琪

审   校:田    勇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