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国际国内
谌贻琴李炳军看望慰问在筑正省级老同志和老红军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来到正省级党员老同志张玉环、龙志毅、王思齐、王正福家中走访慰问,前往医院看望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正省级老同志王朝文和老红军余英,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张玉环、王朝文、龙志毅、余英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向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事业、为贵州建设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省领导刘捷、吴强、慕德贵、罗宁参加看望慰问。

      每到一处,谌贻琴、李炳军都与老同志、老红军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谌贻琴、李炳军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贵州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与各位老同志、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抓“四化”。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谌贻琴、李炳军表示,老同志、老党员是贵州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希望大家为贵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老党员对国家和贵州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一致表示,风雨征程一百年、春华秋实铸辉煌,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支持全省工作大局,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贵州日报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