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何圣仙到龙津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6月24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到龙津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党员代表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何圣仙看望城中社区离任村干部喻尚英


何圣仙在红光村走访慰问了离任村干部张长仙,并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又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分别看望了生病住院的离任村干部喻尚英、吴伯宣,到甲山村看望了离任村干部陈德生。


每到一处何圣仙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一起回顾我们党一百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


在慰问的过程中,何圣仙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今天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创造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交流中,何圣仙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心,讲党性、顾大局、守法纪,要当好村“两委”干部的辅导员、群众的调解员,让村“两委”换届工作能够顺利完成,继续为乡村振兴献言献策。(印江融媒体记者 黄志权)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