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印江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64期

黄仕军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6月1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仕军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e1473409159d93b70cc64baa170f1.jpg

  结合我县实际,黄仕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及时调整优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方案,充实综合组人员,增强服务能力。要认真梳理办理实事清单,围绕清单建立台账,围绕台账抓落实。要完善台账清单,做好学习资料收集归类,形成卷宗。要创新载体,总结提炼好各级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宣传宣讲中,要注重文字、图片、视频的规范性,严格实行三审三校制度。要抓好社会层面“四史”宣传,通过开展小会议室集中宣传、小册子入户宣传、小视频媒体宣传、小广场定点宣传、小专栏定期宣传、小喇叭巡回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知晓率。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会。


【每日掠影】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6c270e4d1245a458f208949c68c8d.jpg

  6月16日,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局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

IMG_0112

  日前,县司法局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


【每日动态】

  1、6月15日,新寨镇党委书记田平在泗塘村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干部以及在村党员上专题党课。带头重温了从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党史知识,讲解了党史学习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工作。

  2、日前,印江二中开展“童心向党 书声琅琅”红色文化经典作品朗诵比赛,全县20个班级学生精心准备参加了比赛。进一步深化学生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让学生立志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