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陈康到印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图片


6月23日,在建党100 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到印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三名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县委书记张浩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在中兴街道,陈康先后走访慰问了魏道初、肖邦富和陈昌书三位老党员。每到一处,陈康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等,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走访慰问中,了解到魏道初、肖邦富依然在岗时,陈康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岗位上继续努力。在夫子坝村陈昌书家中,陈康与他谈家常、聊发展,共同交谈这些年发生的变化。老党员陈昌书高兴地说:“从解放以来我们国家变化相当快,生活环境变得越来越好,社会和谐稳定,家乡也越来越好了”。交谈中,陈康感谢老党员、老村干为党的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党的事业。


图片


慰问结束后,陈康还嘱咐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同志,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将党的关怀带给老党员。(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思杰 )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