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我县开展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连日来,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重点危险化学品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结合近期国内重大安全事故、极端天气频发的现状,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针对安全生产、防汛防火、值班值守等方面,在县域内分批次开展专项安全检查督查,进一步督促企业守牢安全红线、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体系建设、做足应急准备。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先后对全县加油站、天然气公司、液化气站、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等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组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持续开展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检查中,检查组本着严、细、实的原则对整改问题隐患不到位的企业,进行曝光一批、惩治一批、通报一批、取缔一批、关闭一批。全力巩固好安全生产稳定态势,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我们成立了五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130家,查出安全隐患850条,责令停产停业整顿1家、处罚3家,下达各类安全生产执法文书268份。”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股负责人邹习刚说。(印江融媒体记者 张向芬 唐诗意)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田    勇    编    辑:曾君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