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印江县木黄镇开展教育调研工作

  6月15日上午,木黄镇党委书记田仁贵在镇分管教育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木黄中心校开展教育调研工作。

  调研中,镇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支部书记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中心校校长汇报全镇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教育工作情况,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就目前学校重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分别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校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为工作动力。中心校要提前谋划全镇学校布局调整,加快推进木黄中学整体搬迁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学生入学。各校要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后,田仁贵一行还到木黄中学新校区、木黄民族小学、木黄第一幼儿园实地查看学校建设和管理情况。(木黄中心校   祝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