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饶继勇到合水镇调研

6月8日,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到合水镇调研产业发展、城镇建设和平安建设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旭明、文明海参加调研。

饶继勇一行在合水镇座谈会现场


饶继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合水镇茶叶等产业,听取了合水镇主要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饶继勇强调,合水镇要精心谋划产业布局,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做精做细产业发展。要切实用好水资源、做好水文章,充分挖掘、科学谋划合水造纸文化,依托梵净山西线旅游做好乡村旅游。印秀、印沿松高速建成后,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科学规划城镇建设,打造印江东线重要节点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探索,结合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和“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建设,积极引导全镇社会风气向好转变,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


县政协办、合水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合水镇 杨壤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吴   霞